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宁化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
09/11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1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幼宏、副组长林新跃等一行到我县下沉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指导组对宁化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在保护修缮红色遗址遗迹、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抓好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谢幼宏强调,要持续抓实学习研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与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到三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精神热潮。要持续创新宣传宣教,依托红色资源,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好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孙丽美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要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梳理充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清单,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把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效果,引领推动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要持续推动促进发展,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破解发展难题中去,紧密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杜宝山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宁化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以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严格落实“规定动作”, 持续办好长征学院,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县委八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先后到我县安乐、曹坊、治平、方田、济村、城郊、翠江、城南、安远、河龙、中沙等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