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
07/29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文庆、张清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廖祥初对县人大机关前期各项工作和支部党员学思践悟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为人民谋幸福中的过程中努力展现人大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为行动指南,把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人大各项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工作。


支部负责人汇报梳理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各委室主任围绕近期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结合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视发言。


记者 徐传奇 实习记者 黄小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