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宁化县开展第五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
11/01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2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幼宏一行到宁化县开展第五轮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陪同活动。



会上,杜宝山汇报了宁化县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谢幼宏对宁化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在改善人民群众看病难、破解农村养老服务难等民生问题上,方法新、措施实,创新宣传方式,注重拓宽央媒、省媒等上级媒体宣传渠道,同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提高宣传质量、增强宣传效果,取得明显成效,有效推动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谢幼宏强调,要在学深悟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三明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发扬 “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建设“一区六城”中贡献宁化力量。要在先进引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先进引领、典型引路,以孙丽美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学习宣传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强化为民情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群众解难题。要在为民务实上下功夫,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群众的小事情放在心上,把民生的大责任扛在肩上,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敢担当、敢作为,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贯彻到基层、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在推动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切实在开好局、起好步上取得明显成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宁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杜宝山表示,宁化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在学深悟透、实践转化、守正创新、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效果导向,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先后到宁化县总医院新院区以及水茜、泉上等地,现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