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委党校领导来宁化考察调研

2021
03/13
09: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徐小佶带队来宁化考察调研党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沈慧,县领导钱锋参加调研活动。



徐小佶一行先后来到长征出发纪念馆、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等现场教学点考察调研。徐小佶指出,宁化作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央苏区乌克兰”,红色教育资源丰富,在做好文物遗址保护的前提下,要充分完善现场教学基地软、硬件设施,并注重党史教育教学专题备课,结合“三明实践”,做好红色故事挖掘、宣讲、宣传,充分发挥“四史”崇德增信育人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