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宁化长征学院第二期暨三明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党史故事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
03/15
07: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晚,宁化长征学院第二期暨三明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报告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报告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明的故事和宁化红色故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聆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志铭参加报告会并宣讲红色故事。



郭志铭宣讲的《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深情讲述了号谱的主人罗广茂与军号谱的感人故事。市公安局学员代表柯晟华、马文英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凤凰山,长征从这里出发》《苏区红色娘子军》等发生在宁化的红色故事。他们用深情的语调、澎湃的激情,讲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先后11次深入三明市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留下了许许多多动人的故事。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形式,讲述了《一碗擂茶》《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动人故事以及对老区苏区人民的殷切嘱托,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当晚,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红色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记者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