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2021
03/15
07: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宁化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新思想学习入脑入心,坚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最大限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优化引才留才育才环境,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重点任务,凝聚发展合力。要突出抓好县乡换届、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件重要任务;着力推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以“近邻党建”推动城市基层治理、以正向激励机制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取得提高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深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基层党建典型培育三个方面的突破。要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宁化篇章,加快新时代新宁化建设,推动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湖村镇党委、淮土镇党委、县税务局党委、城郊镇马元亭村党支部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