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喜马拉雅山“出事”了?冰雪消融后,里面露出了神秘的东西!

2022
03/16
08:40
网易旅游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喜马拉雅山的事情了解得非常少。毕竟,这可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在这个山峰上,由于这里的环境不适应人类生存,所以人的足迹很少踏足于此。不过,随着人类对喜马拉雅山的好奇心,又加上一些喜欢探险的人员的增多。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这座山峰。


然而,喜马拉雅山上隐藏着太多的危险。多年以来,有不少的探险者因为想征服这座山峰,结果连自己的性命都搭了进去。不过,随着人们对喜马拉雅山的探索,人们发现了很多隐藏在山峰上的秘密。


近百年来,随着全球气温的升高,喜马拉雅山常年冰雪覆盖的地方,开始出现了冰雪融化的现象。这也导致了喜马拉雅山露出了本来的面貌。有一次,有一支探险队在冰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上,发现了一处湖泊。


据探险队员称,他们几年之前曾来过这个地方。那时候,这里常年被冰雪覆盖,根本看不到雪之下的湖泊。而让探险人员最吃惊的还是这处湖泊。而是湖泊旁边堆积了大量的白骨。这些白骨是怎么回事?又如何跑到了喜马拉雅山上的?


后来,专家对这些白骨进行了研究,研究发现,这些白骨并非现代人,而是来自于遥远的古代伊朗。而这些人就是古伊朗人。专家认为,在白骨上有很多的伤痕,而造成这些伤痕的原因,有可能是雪崩导致的。专家推测,在很久以前,有一群伊朗人来到了喜马拉雅山上,他们在经过一处湖泊时,遭遇到了雪崩。因此,他们的白骨一直埋葬在冰雪之下。


对于这些古代伊朗人为什么会来到喜马拉雅山上,专家并没有找到答案。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相信在未来,喜马拉雅山的一些未解之谜会被一一揭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153网易旅游2022-03-07
  •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144网易旅游2022-03-02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477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377人民网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