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世界上最高的十大雕像

2022
03/02
08:33
网易旅游

如今,世界各地喜欢旅行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喜欢参观历史名胜或冒险的地方或浪漫的地方或纪念碑参观等等……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可以参观,小编在这里收集了一些美丽而又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即世界上最高的雕像。有许多雕像或纪念碑已消散在岁月中,而这些纪念碑在人们的心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下面就有小编带你领略这些雕像的魅力吧!


10.淡路观音


供奉:观音菩萨


地点:日本兵库县淡路岛


雕像高度:80米(260英尺)


完成年份:1982


淡路观音位于日本兵库县淡路岛。这座雕像建造于1977年至1982年之间。淡路观音或世界和平大观音像是一座80米高的雕像,立位于20米高基座上,整体高度达到了100米的惊人高度,十分壮观。这尊雕像描绘了中国著名的佛教女菩萨观音。这座雕像是由当地商人奥内丰吉于1982年建造的。如今,因年久失修,外壁墙皮开始剥落,设施荒废13年没人管理,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9.祖国母亲在召唤


供奉:代表祖国的女性


地点:俄罗斯伏尔加格勒马马耶夫山


雕像高度:85米(279英尺)


完成日期:1967年10月15日


成本:2002年5500万美元


祖国母亲在召唤是欧洲国家最高的雕像。它是世界上最高大战争雕像,在世界上最高的雕像中排名第9。这尊雕像是一个手持剑向前走的女人的身影。这座雕像采用带有钢丝绳的预应力混凝土灌注而成。它是1967年最高的雕像,高85米,之后更多的雕像更高的雕像才逐步问世。这是第一个代表拿着剑的女人的雕像。


8.北海道大观音


供奉:佛教观音菩萨


地点:日本北海道芦别市的宫古公园


雕像高度:88米(289英尺)


完成年份:1989年


成本:整个项目的估计成本为5500万美元,仅在雕像上花费了约1800万美元。


北海道大观音从1975年开始建设,一直持续到1989年。这也是日本第三高的雕像和世界第八高的雕像。与灵山大佛相比北海道大观音也被称为慈悲女神。这座纪念碑描绘了观世音菩萨或观世音菩萨。这座雕像有20多个楼层,有电梯,楼层有神社和祷告场所。


7.泰国大佛


供奉:释迦牟尼佛


地点:泰国红统府紫色庙


雕像高度:92米(302英尺)


完成年份:2008


成本:2008年4700万美元


雕像的建造始于1990年,于2008年完工。雕像宽63m(210英尺),高92m(300英尺)。这尊雕像是坐姿。这座雕像是由忠实的信徒捐赠的钱建造,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功德行为。据说,如果人们碰触到释迦摩尼佛的手指,就有福泽伴随,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心中所想的愿望都会实现。这座雕像是一座镀金雕像。世界第9高的雕像,也是东南亚第2高的雕像。


6.千手千眼观音


供奉:观音菩萨


地点:中国长沙微山


雕像高度:99米(325英尺)


完成年份:2009


成本:2009年2.6亿元


它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微山市。沩山大佛是中国第四大雕像,世界最高雕像排名第六。


由于雕像上的1,000只眼睛和双手而获得世界吉尼斯记录,这座高大的雕像长99米,展示的是千手千眼观音。这尊雕像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宁乡的沩山山腰毗卢峰。这座雕像于2009年由当地政府和宗教机构投资建造完成。


5.仙台大观音


供奉:观音菩萨


地点:日本仙台


雕像高度:100米(330英尺)


完成日期:1991年9月1日


日本宫城县仙台市北部的大观音雕像,这座雕像高达100多米,和周围的建筑相比,它显得异常的高大,整尊观音雕像呈俯视的视角看着地上的人们。这座观音雕像并不是简单的一座雕像,他还被网友称为是日本最有“内涵”的观音雕像。因为这座大观音雕像在仙台可以说是非常抢眼的,而本身又是纯白色,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给人一种不言而喻的神圣感。


4.牛久大佛


供奉:阿弥陀佛


地点:日本茨城县牛久市


雕像高度:雕像:100米(330英尺),包括底座:120米(390英尺)


完成年份:1993


成本:约5500万美元


这座牛久大佛雕像是世界第四高的雕像。佛像为青铜造,于1993年完成。有电梯将游客带到雕像的观景台。这座雕像是为了纪念净土真宗或佛教“真净土宗”的创始人慧远大师的诞生。这座雕像类似于一座四层楼的博物馆。大堂也有一个明亮的光轴作为中心,电梯将游客带到下一层。第二层被称为“感恩与感恩的世界”。三楼被称为“莲花圣域”,内有3000尊金色佛像。最后一层实际上是从雕像半身像到花园的窗户。


3.雷昆塞亚佛像


供奉:释迦牟尼佛


地点:缅甸蒙育瓦哈塔坎


雕像高度:116米(381英尺),包括底座:129.2米(424英尺)


完成日期:2008年2月21日。


成本:3500万美元


这座雕像的建造历时12年,并于2008年2月21日完工。雕像附近的佛塔和公园相得益彰令人着迷。这座雕像被涂成黄色,因为这种颜色在佛教中被称为智慧色。佛像展示了佛教的创始人释迦牟尼佛。重要的是这座雕像是由当地人捐赠建造的。雕像内共有31层。


2.鲁山大佛


供奉:毗卢遮那佛


地点:中国河南赵村


雕像高度:128米(420英尺)


完成日期:2008年9月1日


成本:2002年为12亿人民币


目前,它是2008年仅次于印度团结雕像的世界第二大雕像,高度为597英尺。它位于中国河南省庐山县赵村镇。巨大的铜佛站在一个66英尺高的莲花形基座上,总高度为502英尺。雕像清晰地描绘了毗卢遮那佛。它建于1997年至2008年之间。


1.团结雕像


供奉: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


地点:印度·古吉拉特邦


雕像高度:182米(597英尺)


完成日期:2018年10月31日


2013年10月31日,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莫迪开始建造团结雕像。团结雕像在56个月后于2018年10月31日开始向公众开放。团结雕像是世界上最高的雕像,它是为了纪念印度最伟大的革命领袖和自由斗士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而建造,纪念由于他的努力,印度没有分裂成较小的独立国家。这座雕像高182米,历时34个月完成,并于2018年帕特尔诞辰纪念日揭幕。这座雕像是莫迪总理最喜欢的项目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带来世界最高雕像名单,如有不正确之处,欢迎留言批评指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428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331人民网2021-07-08
  •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1324人民网2021-07-08
  •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1199央视网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