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应聘宁化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公示

2021
05/11
11:41

根据我司4月21日发布的《宁化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公告》,截止到4月30日下午18时,我司共收到26份电子报名材料,其中有6位未按要求寄出纸质报名材料,还有一位学历不符合要求,经审核,共有十九位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和技能测试环节。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间,对公示期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微信的方式向三明市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咨询。

咨询电话13859418428(微信同号)黄先生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准考证在考试前5日内发送至报考者的指定邮箱,且自行打印。

 

 

三明市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