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乡镇长及乡镇消防所人员业务培训会

2021
08/16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宁化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暨乡镇长及乡镇消防所人员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完善消防基础设施,抓好重点场所综合治理。要加强小区、乡村消防基础建设,加强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消防信息化管理能力。要履行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筑牢防线。宣传要再发力,基础要再夯实,救援要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消防工作及乡镇消防所人员业务培训作工作部署。


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