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21
04/13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宁化县税务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激励使命担当”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轮番上阵,面对台下的观众,用自己的满腔热情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华民族的热爱。


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在选手们的宣讲下,《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未来》《洪独七师猛如雄狮》《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等一个个红色故事激荡人心,愈发坚定了大家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也进一步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书写当代税务好故事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洪坤泽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