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入尾声

2022
05/2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和民生补短板重点建设项目——宁化县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入尾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宁化县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项目位于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侧,项目占地面积10740平方米,建筑面积9811平方米。按省示范园标准设置规模为12个班级,3个托育班;可容纳幼儿450人,托育幼儿60人。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现已完成主体建设、屋面工程、内外墙粉刷等工程,正进行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预计在今年7月竣工。


邻得膜(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雷文韬在园区企业上班,他对这所幼儿园充满期待。“平时我们工作比较忙,这个幼儿园建好以后,我可以把孩子接过来这里上学,我们也能安心地在这里上班了。”他说。



宁化县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建成后将优化城区幼儿园布局,进一步满足城区学前教育需求,补齐城区学位不足短板,带动我县南片乡镇中心幼儿园办学质量提升,以优质教育吸引城区周边县域人口集聚,带动教、产、城互动发展。


记者 王竟宇 黄尉峰 杨晟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黄尉峰 杨晟 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