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库区移民工作调研

2022
05/24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库区移民工作调研。副县长陈明朗参加调研。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县移民创业中心、石壁镇隆陂村、济村乡新田村、淮土镇竹园村和淮阳村等库区移民后扶示范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资金安排、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王胜文强调,要统筹谋划实施。着眼长远发展,依托资源优势,合理布局,精心策划,着力“串点成线”,将示范区建设与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富有本地特色、促进增收见效的产业项目,创出具有宁化特色的移民后扶新路子。要注重质量效率。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序时推进,强化项目监管和施工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推动后扶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完善基础设施。做好项目资金统筹安排,提升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招商引资,为库区移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