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城乡污水和垃圾处理工作调研

2021
10/21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城乡污水和垃圾处理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丘加德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餐厨处理厂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与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垃圾收集处置、日常运营管理、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王胜文对县城管局在市容市貌整治、城市管理、“两违”治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王胜文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城市管理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主动作为,加强管理。在日常执法中坚持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结合,耐心细致做好工作,做到刚柔相济,树好城市管理人员良好形象,要建立健全城市执法管理相关监督制度,用制度规范城市执法;要进一步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手段,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监管考核,严格把好政府外包项目建设、服务的质量,同时在项目建设上坚持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思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底线思维,严格依法办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同时,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县领导开展城乡污水和垃圾处理工作调研

    县领导开展城乡污水和垃圾处理工作调研

    宁化新闻
  • 宁化县推行“乡贤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宁化县推行“乡贤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宁化新闻
    314三明日报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