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21
10/19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宁化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祥初主持会议,县领导杜宝山、黄树荣、吴金珠、周文庆、张清永、林移发等参加会议。



王胜文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地方政权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契机;是充分凝聚智慧力量、全方位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保证;要确保选举方向正确,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王胜文强调,要注重原则、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规范工作程序,紧扣时间节点,明确方法步骤,依法有序推进;要严格把好政治关、结构关、身份关、考察关,保证代表质量;要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出活力、换出正气、换出干劲。


王胜文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强化督办指导,注重舆论引导,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成功。


会上,杜宝山就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周文庆就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县委组织部就换届选举组织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