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共宁化县委第十三届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
07/24
08: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委员19人,县委候补委员5人。县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朱建平汇报了中共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全会讨论通过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草案)和县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草案);全会审议通过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草案)等事项。


全会还表决通过了宁化县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