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任职前公示的公告

2010
08/18
16:32
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宁化县2010年公开选拔20名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了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和体检等各阶段的任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宁化县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等有关规定,经宁化县公选领导小组并报宁化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为任用的基本依据,同时注重考察情况,从德才表现比较优秀的考察对象中选取20人为拟任人选。现将20名拟任人选予以任职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从2010818日至824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宁化县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乡镇党委委员拟任人选13(按综合成绩名次排列)

 

曹桂平,女,汉族,宁化曹坊乡人,1978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城郊乡政府项目办主任。

 

赖日连,男,汉族,宁化治平畲族乡人,1972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治平畲族乡计生办负责人。

 

伍旭东,男,汉族,宁化安远乡人,19708月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县农业局办公室负责人。

 

程群锋,男,汉族,江西广昌县人,1976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办党群科负责人(借用)。

 

张海源,男,汉族,宁化淮土乡人,1977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方田乡党政办负责人、乡纪委负责人、宣传干事。

 

杨家海,男,汉族,宁化城郊乡人,1977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水茜乡党政办负责人。

 

江虹,女,汉族,宁化水茜乡人,1977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城郊乡党政办负责人、选派驻瓦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陈华文,男,汉族,宁化水茜乡人,1974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服务中心主任、机关支部书记。

 

游东雄,男,汉族,福州市人,197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数字办主任。

 

何超文,男,汉族,宁化城郊乡人,1978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广电局办公室负责人。

 

张清东,男,汉族,宁化石壁镇人,1980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政府办综合科负责人。

 

张晓英,女,汉族,宁化石壁镇人,197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城郊乡团委负责人。

 

涂泉湖,男,汉族,宁化曹坊乡人,1973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济村乡计生办负责人。

 

二、副乡镇长(40岁以下)拟任人选2(按综合成绩名次排列)

 

施海春,男,汉族,宁化泉上镇人,197511月出生,非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湖村镇党政办、综治办、信访办负责人。

 

罗银水,女,汉族,宁化安乐乡人,197412月出生,非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沙乡妇联负责人。

 

三、副乡镇长(30岁以下)拟任人选1名:

 

曾烨如,女,汉族,宁化治平畲族乡人,19879月出生,非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文化馆干部。

 

四、教育局副局长拟任人选1名:

 

王洪辉,男,汉族,宁化安远乡人,1969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化师范附小校长、党支部书记。

 

五、实验小学校长拟任人选1名:

 

李泽华,男,汉族,宁化安远乡人,1969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

 

六、卫生局副局长拟任人选1名:

 

钟建平,男,汉族,宁化湖村镇人,19719月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疾控中心副主任。

 

七、文体局副局长拟任人选1名:

 

范尚秀,女,汉族,宁化曹坊乡人,1978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

 

公示电话:0598--6836421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逢节假日照常进行)

 

接待科室: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2010818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仕鹏】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