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化曹坊:夜巡助力平安建设

2021
07/20
08:08
曹坊镇

“老乡,晚上注意锁好门窗,防止小偷,平时多注意下,多留个心眼,发现可疑人员可以马上打电话举报。”7月14日晚,宁化曹坊镇组织党政干部及派出所值班人员、村级干部开展平安夜巡,提醒农户注意安全。



晚上9时许,巡察组在辖区主干道、大街小巷、交界地带开展治安巡逻,仔细检查无人居住房屋、偏远住宅等重点场所的治安监控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巡察组来到群众家中,询问他们对区域内治安状况的满意程度,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防毒,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举报犯罪行为。



近年来,曹坊镇坚持“以巡保安全,以巡促和谐”为原则,由1名班子成员、两名镇干部、派出所值班人员组成夜巡队伍,每周夜巡3次,开展常态化夜间巡逻工作,有效地预防和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通讯员 洪艳雪 赖东华 张艳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洪艳雪 赖东华 张艳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