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

2020
05/12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县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要求,总结通报去年以来全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余建地在会上讲话,县长姚文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余建地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 推动宁化各项事业尤其是在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教育综合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农村养老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余建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把握形势,更加有效向上对接争取,激发干部队伍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新宁化建设。要知重负重、奋楫勇进,厚植宁化发展新优势,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为建设新福建作出宁化贡献。要在做实“四篇文章”上再发力,发挥比较优势,因地制宜推动我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在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上再聚力,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着力点,实行“六个十”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推动全县上下把增长点落实到项目上、把干部担当作为落实到项目上、把大战大考化危为机落实到项目上;要在疫情防控上再用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预防为主,抓好重点环节,不断巩固防控战果,确保经济社会秩序安全有序全面恢复;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着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余建地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增强想干事的自觉,磨砺能干事的本领,展现多干事的情怀,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华侨农场场长,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