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0年宁化百姓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颁奖仪式举行

2020
05/11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宁化县“河龙贡米之春,喜迎吉祥鼠年”首届百姓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网络票颁奖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


春晚节目中,共有10个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被评为2020年宁化县百姓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其中,女声独唱《多想对你说》、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男声独唱《新的天地》等3个节目获得一等奖。此次颁奖仪式从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2020年宁化百姓春晚自筹备播出以来,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和各专业团队踊跃报名参加,全场18个节目异彩纷呈,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精彩又接地气的晚会。


此次获奖节目涉及歌曲、舞蹈、旗袍秀、客家方言说唱等类别,这些节目由宁化在线、宁化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智慧宁化app三个平台投票选出。(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