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母亲节,宁化的她们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

2020
05/11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县妇联、红十字会开展母亲节慰问



5月10日正值母亲节,宁化县妇联联合宁化县人寿保险公司,走访慰问援鄂护士张秋香、张燕玲,社区退休干部邹春秀和患癌贫困妇女黄兰香,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县妇联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特别是“两癌”贫困母亲等特殊群体。县妇联将在五月份持续开展“母亲健康1+1”爱心募捐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伍燕丹)



同日,宁化县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恒爱妈妈”行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别到翠江、安乐、治平等16个乡镇,走访慰问30位励志母亲,为她们送上了爱心福袋、节日蛋糕和生活励志金。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励志金6万元,是宁化县红十字会对接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恒爱妈妈”项目。“恒爱妈妈——顶梁柱式母亲支持行动”由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发起,项目以发放生活励志金为起点,在了解励志母亲的生活状况和需求时,注重挖掘母亲自身优势,调动多方资源,支持福建乡村妇女儿童的成长与发展。(记者 罗健雄)


爱心企业请环卫女工吃火锅



5月10日,宁化客家美食城内的重庆德庄火锅店邀请了130余名环卫女工到店里免费吃火锅,共度母亲节。这是该店连续第六年邀请环卫女工前来过母亲节。


中午11时,环卫工人们陆陆续续来到火锅店。店内一楼、二楼共准备了20余桌饭菜。为让环卫女工吃饱喝足,该店服务员一上班就开始准备菜品,羊肉、牛肉、鹅肠、面条等食材摆满了桌子。环卫女工们一边吃着美味的火锅,一边开心地聊着家常,欢声笑语不断。



 一名环卫工高兴地说:“非常感谢老板在母亲节请我们过来吃火锅,大家吃得很开心,味道也很好。”(记者 刘鹏翔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