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客家谱牒协会关爱老人

2018
12/21
10:28
宁化县新闻中心
 
    “免费帮我们理发,还检查身体,太感谢了!”12月18日,宁化县客家谱牒协会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走进城南镇上坪村,帮助当地老人理发、测量血压,还送给老人花果茶等清火饮料,令老人们十分欣慰和感动。
 
    上坪村是城南镇唯一的高山村,距县城9公里,全村现有120多户人家,留守老人多。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地带着理发工具来到这里,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流谈心,聆听他们的故事,认真对待每一位过来剪发的老人,听取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尽量予以满足。整个上午,志愿者们先后为10多名老人理了发,为30多名老人测量血压,赢得老人们由衷的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