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一位驻村书记的扶贫实践

2019
05/23
16:45
福建日报

 

本报记者 陈亮 文/图


    已是3月末,细雨绵绵倒春寒,宁化县伍坊村的护河堤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今年,村里的危桥重建和河堤建设是村民们热切盼望的事,不能再拖了。”河堤旁,省物价局派驻伍坊村的第一书记陈建指着危桥说。三年的驻村时光就要过去了,但他心中念念不忘的仍是一个个正在落实的民生项目。


    这座危桥是伍坊村主村河两岸的百多户人家的必经之路,年久失修,全靠桥墩下面的千斤顶撑着。“为了这座桥,村两委干部不知跑了多少次,徒劳无功,全仗着陈书记一趟趟地到省里有关部门落实,这次终于加入了一事一议的项目库。”伍坊村干部陈英平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