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城南镇:扎实开展水稻保险理赔勘察工作

2021
10/18
08:03
城南镇

近期,由于病虫害影响,城南镇多亩稻田受损。10月1日起,城南镇组织农技人员协同财保公司理赔人员,前往茜坑、横锁等9个村水稻田勘察、登记、核实受灾田块面积和受灾程度,科学合理定损,提高理赔效率,让农户保有所赔,种粮有保障。



此次水稻保险理赔工作秉承重灾区域优先、重损失田块优先、低保困难群众优先的原则,初步确定了全镇共有493亩稻田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预计赔款15万元。


工作人员在做好理赔工作的同时抓好宣传工作,让农户广泛了解水稻以及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相关政策流程,主动运用政策性农业保险这一惠民政策保障自身利益。


通讯员 王武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