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1
10/16
08: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宁化县委宣传部、宁化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宁化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引领推动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宝山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从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常态化办好群众实事三个方面,介绍了宁化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推出了一批实招硬招,解决了一批民生问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全县共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433项,已完成405项。 


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宁化县深化开展、深入推进。宁化县将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更加扎实有力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育局、城市管理局、城市建设公司、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各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及特色亮点。


记者 杨晟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