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严守高速路口 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2021
09/27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乡镇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强高速公路出站口疫情防控检查,严格管控来宁车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G72泉南高速宁化站出口,乡镇工作人员及公安交警依次对来宁车辆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宁车辆进行排查,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及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并进行登记,做到“逢车逢人必检”。


城郊镇党委组织委员伊俏介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城郊镇将坚决按照疫情部署要求,在确保物资运输的前提下,筑牢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



宁化县在高速收费站设置了多个疫情防控卡点,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入境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县外车辆进行严查,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早发现、早防控、早处置,为打好防疫阻击战筑起一道牢固防线。


记者 杨晟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