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共宁化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
09/27
08:00
政法委

9月23日,中共宁化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宁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福建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做到全员学习、逐条学习,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提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要全力支持配合。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出工作漏洞,细化解决措施,做到思想上统一、措施上配套、行动上同步,全力配合做好政治督察、法律监督等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抓好统筹推进。各单位要把学习和各项政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紧扣主题和重点内容,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强化成果转化和工作实效,推动我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平安建设、信访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 余启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余启盛】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