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化:老旧小区改造 打造宜居环境

2021
07/16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县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进城东广场一期小区,一眼望去,小区虽旧,但路平、地净,增添了停车位,地下管网也进行了更新,实现了雨污分离。


由于建成年代较早,老旧小区存在市政设施不完善、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等问题,去年以来,宁化县制定出台了《宁化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把北山财政公房、边贸城、城东一期3个老旧小区纳入试点改造项目,有效改善小区环境,提升群众宜居水平。


今年宁化继续抓住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又策划实施了6个老旧小区片区改造项目,涉及61个小区15853户,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办事员陈文介绍,去年以来,宁化县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列为重点民生工程,通过雨污分流改造、路面硬化、环境改造等,提高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质量。


记者 刘鹏翔  张霓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