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2021
07/07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5日,由宁化县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此次暑托班开设4个班级,为期6周,共有120余名职工子女参加。



开班第一天,同学们在自我介绍后进行了暖场游戏,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下午暑托班安排了写字课及课外游戏,孩子们从中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开设职工子女暑托班是2021年宁化县总工会实施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之一。暑托班在课程设置上结合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兼顾看护服务和拓展益智双重功能,除辅导暑假作业外,还安排了朗诵、讲故事比赛、礼仪、客家美食制作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趣的课程,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廖芳梅 杨翠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