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2021
07/05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师范附属小学党支部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以年级组为单位,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小组唱、诗音画等。一曲曲红歌,一首首诗歌,唤起人们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崇拜,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全校教师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演出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附小教职工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永远热爱党的信念。


连日来,宁化各中小学校、社区、机关单位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饶妃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饶妃娥】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