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客家小吃集团公司进入中国小吃企业50强

2021
05/10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第四届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此次大会,宁化客家小吃集团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国小吃企业50强,县客家小吃业发展服务中心成为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



宁化客家小吃共300多个品种,其中61个宁化客家小吃被评定为“福建名小吃”,15个品种被评定为“中华名小吃”。已注册宁化客家小吃集体商标,2016年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宁化客家小吃生鱼片获“福建十大美食”称号,宁化客家美食文化城获“福建美食城”称号。


近几年来,我县将小吃产业作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自2012年至今年3月,全县共开办培训班204期,培训学员11042人,开办宁化客家小吃店5000多家,带动从业人员50000多人就业。美食店已辐射省内外50多个城市。去年全行业营业额达70亿元,从业人员年人均纯收入5万多元 。


本台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