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2021
03/04
09:3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国务院《人工影响天气条例》、《福建省气象条例》等有关条款的规定,宁化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我县气候特点和防灾减灾的需要,适时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区域及影响范围:经上级主管部门及空域管制部门批准的作业点及附近为作业区域(具体作业点地名:安乐镇赖畲村、安乐镇谢坊都坑、淮土镇磜下村、淮土镇五里亭、曹坊镇下曹村、曹坊镇坪上村、城郊镇茶湖江砖厂、城郊镇夏家、水茜镇沿溪土楼、水茜镇杨城村、安远镇伍坊村、安远镇割畲村、石壁镇隆陂水库、石壁镇溪背村、方田乡方田村、河龙乡下伊砖厂、河龙乡杨梅园、济村乡神坛坝、济村乡龙头村、翠江镇新自来水厂、泉上镇泉上水库、泉上镇泉正村、泉上镇豪亨村、中沙乡樟荣村、湖村镇店上村、湖村镇凉伞岗、治平乡彭坊村),影响范围: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千米的圆形区域内。

3.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类型:BL-1型车载式人工增雨防雹火箭。

4.作业要求: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严禁无关人员围观,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5.故障弹药的处理:若发现未爆炸的火箭弹或火箭弹残骸,请保护好现场并立即向所在镇乡人民政府、公安局或县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严禁自行拣拾、拆卸和藏匿,以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联系方式:县公安局,电话号码:110;宁化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办公室,电话号码:6824236,联系人手机号码:13599350538。

特此公告!



宁化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