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
04/16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宁化县委政法委、县委国安办联合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翠园广场上设置咨询点、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市民解读《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当天,工作人员还走进名远小学,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本次活动,我意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人民的幸福安康。”名远小学学生吴睿婕表示,今后将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