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
04/16
07:3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领导吴茂生、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出席。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落实,要全面系统“研学”,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确保学有质量、学出实效。要警示教育“促学”,用足用好典型案例,持续强化警示震慑,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教育培训“助学”,持续开展廉政现场教学与线上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免疫能力。要协同联动聚合力,要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把统筹兼顾贯穿始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把宣传引导贯穿始终,在走深走实中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