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清明|宁化多部门党员干部祭扫革命烈士

2024
04/04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宁化县中沙乡、河龙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中沙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中沙乡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中沙乡中沙村黄家排,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英烈在这里长眠。祭扫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英雄烈士默哀。默哀毕,伴随着《献花曲》,两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按照队列秩序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菊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无限追思。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遗志,为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博文 阴海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