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党校举办“红色领航明方向 不忘初心铸忠魂”微党课比赛

2024
04/07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宁化县委党校举办“红色领航明方向 不忘初心铸忠魂”微党课比赛,10名教师走上讲台一展风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到场指导。



比赛现场,教师们分别选择了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客家祖地、谷文昌纪念园等现场教学点,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次,讲好宁化故事,鲜活地阐释党的理论,展示出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教学风采,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学谷公精神做“四有”干部》《当好群众知心人、贴心人、引路人》两堂微党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县委党校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促进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建设,提升带班教师微党课教学水平,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县委党校积极开发红色、生态、客家等特色资源,开设20余堂现场教学点微党课。(通讯员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茜茜】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