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政协领导来宁化调研

2024
04/04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来宁化调研“林长+政协委员”工作。县政协主席张运华陪同调研。 



宋志强先后到宁化县河龙乡福建嶂政协委员青山督导队联系点、林业局“林长制”政协委员工作站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宁化县政协委员督导“林长制”工作情况,以及“林长+政协委员”机制运行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与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基层林长深入交流,共商委员履职机制创新举措。



宋志强指出,省政协在年度工作动员会上聚焦“创新”主题,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市政协提出开展“创新拓展年”活动,以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全年工作落实。宁化县政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探索创新“林长+政协委员”工作机制,组织政协委员参与巡山护林监督活动,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总结提炼,提升探索实践成效,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为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记者 张炜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炜婷】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