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2
09/22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宁化开班。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宝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饶浩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聚焦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及能力素质,精心设置了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内容。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前往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地参加现场教学,深入感悟伟大长征精神和苏区精神。


截至目前,宁化已举办培训班426期、培训学员5.5万余人次,共有93个中央、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到宁化挂牌设立党建教育培训基地。


记者 叶炉 通讯员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通讯员 张茜茜】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