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老促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2
09/22
07:46

9月20日,省老促会副会长谢小建、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跃强一行到宁化县开展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及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政策实施成效情况调研。副县长陈明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壁镇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淮土镇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旧址群,了解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察看石壁镇杨边村、淮土镇团结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考察淮土镇淮阳村非文保革命遗址----淮阳苏维埃政府旧址修缮利用情况。调研组在调研点上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陈明朗就宁化县开展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及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政策实施成效情况作汇报。调研组对宁化县近年来围绕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宁化县今后老区发展工作提出希望:要处理好红色文化与客家文化的关系,做到融合发展;要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坚持保护与利用并重;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快有关政策落地见效,推动产业项目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周辅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周辅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