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乒羽协会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杯”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

2022
06/14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乒羽协会2022年“乡村振兴杯”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县羽毛球和乒乓球协会会员及球友共22支队伍,17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中,羽毛球赛事分为甲、乙两组14队,乒乓球赛事分为8队。赛场上,选手们拼尽全力,精彩的挑球、抄球、搓球和扣杀轮番上演,既展现了他们精湛的球技和技术水平,也表现出球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整个赛场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乡镇一队获得羽毛球赛甲组第一名,佰岁堂一队获得羽毛球赛乙组第一名,乒友二队获得乒乓球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县政协办公室、县文体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融媒体中心协办,县乒羽协会、福建中昌鸿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瑞升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青苹果美容美发、鑫嘉宴大酒店友情赞助。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