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2022
06/13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1日,县委书记王胜文深入石壁镇调研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江口村乃屋地灾点、拱桥村水南坑地灾点、溪背村和南田村等地,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治理、地灾点转移避险、应急物资储备和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胜文指出,入汛以来,全县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范围广强度大,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从严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王胜文强调,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做好地灾点、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的巡视排查和监测工作,完善人员转移安置方案,科学落实应急避险场所,备足应急物资储备,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确保转移果断、避险妥当。要周密部署,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变化,不断完善相应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群众宣传工作,确保出现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