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一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22
06/01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第一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于5月7日正式开赛,历时23天,来自各乡镇、机关共31支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各组别分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进行比赛。


在赛场上,各参赛队员通力合作,进取拼搏,一路奋勇,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经历23个比赛日,经过7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宁化教育系统队夺得机关组冠军,城郊队夺得乡镇组冠军。



此次活动由宁化县委组织部、宁化县委宣传部、宁化县政法委、宁化团县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宁化县篮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展现宁化干部职工和广大青年良好精神风貌,汇聚了正能量、锻造了凝聚力,激励大家为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黄丽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黄丽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