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为中高考静音 为学子护航

2022
06/0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中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学习和休息的环境,近日,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在宁化一中、宁化六中安装噪声在线监测系统。



噪声在线监测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实时监测一中、六中两个高考考点周边环境噪声,通过管控噪声,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和应考环境。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可通过手机小程序实时查看,为执法提供依据,系统监测到过高的音量会立即发出警报,执法人员将前往现场查看。


在此也向广大市民倡议,中高考期间,在学校、小区周边做到不吵闹、不喧哗、不鸣笛,努力营造安静的环境,为中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记者 杨晟 陈凯 通讯员 吴鑫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陈凯 通讯员 吴鑫铭】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