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连冈幼儿园和特殊小朋友共度“六一”

2022
05/31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宁化县连冈幼儿园教师及幼儿共22人走进宁化县特殊学校,开展“童心向党,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当天,连冈幼儿园教师带着节日礼物来到县特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在连冈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手势舞《最好的未来》中拉开序幕。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彩虹伞、制作蛋糕、共制国旗、互赠礼物等互动游戏,既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内心的喜悦和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园的关爱感恩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同时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六一的快乐。


记者 肖松 张宝玲 雷露微 通讯员 伍金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张宝玲 雷露微 通讯员 伍金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