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湖村镇:禁毒小手拉大手 携手护苗助成长

2022
05/31
07:43
湖村镇

5月27日,宁化县湖村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团委、文明办组成宣讲队来到湖村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禁毒小手拉大手 携手护苗助成长”专题活动。



活动中,镇派出所副所长翁骏祥通过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随后,宣讲队带领师生参观了林则徐禁毒宣教室,通过图文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并设立讲解台,借助禁毒宣传册现场解答学生的疑问,让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呼吁师生将所学知识分享给亲友,成为禁毒宣传的先锋力量。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辐射师生300余人。


通讯员 雷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雷婷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