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泉上调研防汛备汛和传统古村落保护工作

2022
05/28
07:47

5月27日上午,县长吴茂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一行到泉上镇调研防汛备汛和传统古村落保护工作。



吴茂生一行深入东坑水库、泉上水库、泉上镇延祥村等地,详细了解防汛备汛、水库运行和传统古村落基本现状和保护开发工作成效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在东坑水库和泉上水库,吴茂生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要科学把握防汛形势,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强水库日常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水库水位情况,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在延祥古村落,吴茂生强调,传统古村落是一笔宝贵财富,要充分认识做好传统古村落保护和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传统古村落的规划保护工作,要立足延祥贡茶、花灯等本村特色,打造特色品牌产业,用产业助推传统古村落振兴。


通讯员 池渟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池渟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