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防御连续性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

2022
05/28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全市防御连续性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化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长吴茂生,副县长陈明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后,宁化县立即召开全县防御连续性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吴茂生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加强地质灾害、高陡边坡、水库、在建工地、老旧房屋、低洼易涝点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值守,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在岗在位;要加强工作协调调度,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应急处置、信息上报工作;要做好应急救灾相关准备,落实救灾物资、车辆、工具、救援队伍。


会上,陈明朗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