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全市“工贸分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22
05/28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全市“工贸分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宁化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在宁化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后,宁化县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工贸分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做好落实,切实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协同,及时行动,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贸分离”工作取得明显突破。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