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央、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宁化

2022
05/28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中央和省级媒体采访团近20人到宁化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本次采访团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法治日报、福建日报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近20名记者参加。采访团先后到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宁化县硅胶产业园、安乐镇多肉植物研发基地等地,通过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和近距离参观、多角度记录等方式,深入采访兴泉铁路开通对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和意义。



兴泉铁路西起江西兴国,经赣南进入福建山区,终点为福建泉州,是一条以开发沿线丰富资源、服务革命老区为主的区域客货运铁路。兴泉铁路建成后,宁化、清流、明溪、大田、德化、永春等六个原中央苏区县结束了不通客货铁路的历史,使老区人民交通出行更加便捷,为沿线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