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参加社区“居民夜谈会”

2022
05/24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长吴茂生,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分别参加翠江镇中山社区,城郊镇东山社区“居民夜谈会”,与居民群众、党员代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长等齐聚一堂,共话社区治理。县领导张祖禄、孙晓英参加翠江镇中山社区“居民夜谈会”。


5月23日晚,吴茂生到翠江镇中山社区参加“居民夜谈会”,夜谈会围绕“居民‘夜谈会’、分解百家‘愁’”议题展开,居民代表们在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共建幸福家园问题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吴茂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给予回应。



吴茂生强调,要深刻把握夜谈会意义。要增进干部与群众的交流互动,畅通老百姓反映诉求的渠道,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要全面梳理居民诉求。要聚焦关乎群众利益的大事小事烦心事,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列出清单、找准关键点、落实责任单位、分步实施解决。要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持续推进“居民夜谈会”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丰富形式和内涵,进一步建立完善解决问题、沟通反馈工作机制,切实把“居民夜谈会”办成解决居民“急难愁盼”强有力的抓手。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叶炉 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